當停止吃糖後一個月 身體會發生什麼變化?

當停止吃糖後一個月  身體會發生什麼變化?

當足夠熱愛某樣東西時,就可能會認為自己已經上癮,如果對某種食物有嚴重的需求,例如是糖果這樣的甜食時,上癮這個詞就有了完全不同的含義。精製糖的攝取上升會增加胰島素抵抗、二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和影響認知功能的風險。因此,從飲食中消除添加的糖將是一個好主意。糖不僅增加患上糖尿病的風險,而且它的營養價值為零,並增加人的慾望。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的指出,減少含糖食物是向健康飲食邁出的一大步。事實證明,含糖食物可能會讓腦筋發熱,甚至加速衰老的現象。但停止吃糖後,將如何影響你的身體?

當停止吃糖時會發生什麼?

過量的糖的直接影響是可能導致渴望和情緒波動,吃糖會激活大腦中的多巴胺反應,影響情緒,還可能導致不同程度的血糖水平下降,出汗和煩躁的情緒。

戒糖幾個小時後

糖限制了我們吃營養豐富的食物的慾望,但當戒掉後,將有更多的空間攝取健康的脂肪、蛋白質和纖維素。

戒糖後的幾天

這時會覺得很難受,戒糖幾天後,可能開始覺得有點不對勁。根據身體對糖的上癮程度,不同的人經歷不同的症狀。當停止食糖時,可能會出現戒斷症狀,如頭痛和低能量水平。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會出現相反的情況,可能會感到更有活力和生產力,因為不覺得需要填飽糖,甚至可能感到飢餓和口渴。要通過補充自己的水分來解渴,因為它可能使慾望得到控制。

戒糖一個月後

如果一個月沒有吃糖,特別是如果這你一生都喜歡吃的甜食,就值得稱讚了。但是一旦達到這個階段,就是好事開始發生的時候。想吃糖的慾望會消失,開始體驗到健康的好處。以下是戒糖一個月後的健康益處。

  • 當擺脫以添加糖的形式存在的熱量,並在飲食中添加完整的食物時,就會更快感到飽足,它將幫助控制體重
  • 減少甜食意味著降低卡路里和體重,而這意味著改善膽固醇水平
  • 即使處於健康體重,減少添加糖意味著更好的營養,有助於保持血糖水平穩定,因為身體將有更多的營養物質來修復和保護自己。
  • 系統中太多的東西會損害血管和控制心臟的神經,放棄添加的糖可能降低患上心臟病的風險
  • 當涉及到蛀牙時,糖是主要的罪魁禍首,減少糖類可以減緩或阻止蛀牙,使牙齒健康。
  • 體內的糖越多,就越有可能患上嚴重的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和其他疾病。減少攝入量可以減輕這種風險
  • 戒糖可以在更多方面受益,但有時也會適得其反。在對日常飲食進行任何改變之前,確保諮詢專業人士。如果減肥是你的目標,請記住,健康飲食和運動才是有效的正確方法。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