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預防肺炎? 今年冬天就吃這6種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

想預防肺炎? 今年冬天就吃這6種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

隨著冬天來臨,有可能使我們容易受到感冒和咳嗽等感染。空氣中存在的細菌和自由基導致這些健康問題,但可以通過採用一些自然療法來減輕風險,使身體變得更強壯,以對抗這些疾病。吃富含維生素C的冬季水果可能有助於提高免疫力和減輕風險。維生素C是一種重要的營養素,含有抗氧化劑和抗炎特性。它不僅可以預防這些疾病,而且可以改善呼吸功能。根據發表在英國《皇家醫學會雜誌》上的一項研究,維生素C食物有助防止肺部感染並減少呼吸道疾病的風險。以下是6種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大家應該在飲食中包含這些食物以改善肺部健康。

番石榴

番石榴富含抗氧化劑、維生素C、鉀和纖維,這都是改善整體健康所必需的營養。除此以外,它還有助於控制血糖水平和增強免疫力。

柑橘類水果對增強免疫力和防止感染很有幫助。一杯新鮮的橙汁可以在幾分鐘內讓你恢復活力,橙的營養豐富,是一種能給身體增加礦物質和維生素的水果。作為維生素C的豐富來源,橙是日常飲食中絕佳的冬季水果。

草莓

草莓以其豐滿的紅色外觀和細膩的肉質而聞名,是營養物質的重要來源。草莓富含維生素C和抗氧化劑,不含膽固醇,沒有脂肪。草莓是冬季水果的理想選擇之一。

葡萄

葡萄富含維生素、脂肪、蛋白質、維生素K、鉀、錳和纖維,能提高免疫功能,並幫助沖走體內的毒素。

奇異果

奇異果對眼睛有益,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抗氧化劑和維生素,可以刺激免疫力,減少許多疾病的風險。有研究顯示,一個奇異果含大約74克的維生素C,可考慮把它加入你日常飲食中。

石榴

石榴可能不是一種容易剝皮的水果,但它是值得吃的。石榴所含小紅籽是非常營養的物質。石榴還富含維生素C、鉀、葉酸和纖維,可以幫助對抗病毒,促進健康。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