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助於抗癌的3種精油

有助於抗癌的3種精油

精油已經被使用了幾個世紀,在精油的各種好處中,它對乳癌的影響是一個不太為人所知的事實。研究已經證明,精油不僅可以預防癌症,而且可以舒緩癌症及其令人痛苦的副作用。精油是從植物中提取的化合物,它們通過蒸餾(通過蒸汽或水)或機械方法制成,它們常用於製成香水、化妝品、肥皂、家用清潔產品,以及用於食品和飲料的調味。

精油在印度的阿育吠陀醫學中已經使用了多個世紀,阿育吠陀結合了各種治療技術,如芳香療法中使用的精油,並證明了精油對癌症的有效性。據2013年進行的一項研究,研究人員指出,根據對古代吠陀文獻和現代科學證據的全面審查,基於阿育吠陀的干預措施可能作為化療或放射治療的重要輔助手段,並提高癌症患者的生活質量。

以下是一些關於特定精油的研究,研究顯示了對癌症患者的好處:

乳香

乳香精油一直被用於各種藥用目的。研究表明,乳香在殺死癌細胞的同時,還能促進鄰近的非癌細胞的健康和壽命,而不像化療那樣同時針對癌症和健康細胞。研究發現,這種精油具有抗突變和凋亡或程序性細胞死亡的能力。乳香還具有抗腫瘤的特性,有助於減輕化療的副作用。

薰衣草

薰衣草是大家最喜歡的精油也有預防癌症的作用。薰衣草是一種強大的天然抗氧化劑,並有助於扭轉自由基造成的損害。自由基的損害會導致一系列的問題,如慢性病和癌症。羅馬尼亞的研究人員發現,每天吸入一小時的薰衣草具有很強的抗氧化能力,該研究結果表明,薰衣草精油的抗氧化和抗凋亡活性是其對老鼠大腦中東莨菪鹼誘導的氧化壓力產生強大的神經保護作用的主要機制。

檸檬草

2009年一項研究,評估了檸檬草精油對12種人類癌症細胞系的體外細胞毒性以及對老鼠的體內抗癌作用。結果發現是相當有效,因為研究人員發現了檸檬草精油如何殺死癌細胞系的各種機制。研究結果表明,檸檬草精油具有很好的抗癌活性,並通過激活凋亡過程導致腫瘤細胞活力的喪失。

這些只是在動物和人類身上進行的一些研究。雖然精油的功效仍在研究中,但到目前為止,它們確實顯示出有效的結果,可以幫助預防和治療癌症,同時減輕與癌症治療有關的影響。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