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患者必須發誓戒掉這些不良生活習慣

糖尿病患者必須發誓戒掉這些不良生活習慣

口渴、疲勞和尿頻是表明你患有二型糖尿病的一些症狀。糖尿病是一種慢性病,當胰腺不能產生足夠的胰島素或身體對胰島素產生抵抗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有可能影響你的身體代謝葡萄糖的方式,二型糖尿病患者通常被要求遵循健康飲食。建議患者吃綠色蔬菜、低血糖指數的食物,並定期鍛煉,以保持體內所需的糖分水平。有各種因素,包括肥胖、家族史、年齡、多囊性糖尿病、缺乏運動等,都會增加你患二型糖尿病的風險。而且如果不及時治療,它可能會進一步發展成心血管問題,如心臟病發作、中風、高血壓等。根據發表在《心血管糖尿病學》上的一項新研究,如果你是糖尿病患者,與那些繼續飲酒的人相比,每週減少至少於兩次飲酒可以降低你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戒掉以下是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可以幫助你遠離心血管疾病。

吸煙

必須戒煙,因此吸煙有可能增加你中風的風險。

缺乏運動

缺乏運動會導致肥胖,而肥胖與患上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有關。

垃圾食物

研究表明,快餐食品例如漢堡、雞塊、熱狗、薯條、蘇打水和奶昔,這些食物含有豐富的卡路里、脂肪和精製碳水化合物,會刺激荷爾蒙的產生,從而導致產生多餘的油脂。

壓力

遠離壓力,壓力是幾乎所有疾病背後最常見的罪魁禍首,它有可能增加你的血壓,使你容易受到心臟病發作的影響。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