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飲用這些茶可能弊多於利

小心! 飲用這些茶可能弊多於利

草藥茶已經成為心臟健康飲食計劃的一個突出部分。舒緩、芳香的茶當然已經深受健身愛好者的喜愛。但是他們沒有理解的是,並非所有東西都是相同,花草茶也是如此。你喝的茶的類型也有區別。雖然一些研究表明,白茶、烏龍茶等草藥茶對你的健康有益,但有些草藥茶可能是有害的。如果你也是一個茶葉愛好者,你應該知道你應該避免哪些茶,以避免任何危害。

雖然有些茶對你的健康有益,但某些茶可能是有害的。以下是可能對你的健康有害的草藥茶。

排毒茶

飲用排毒飲料已成為人們的一種流行做法。目前還沒有證據表明這些飲料對你的健康有益。事實上,排毒茶被認為含有一些有害的藥物和化學品。雖然有些排毒茶是無害的茶葉混合物,但有些茶含有某些成分,如番瀉葉、瀉藥、高濃度的咖啡因等,可能導致心臟病發作、中風等問題,嚴重時甚至會導致死亡。

紫草茶

紫草茶是用交趾草的葉子製成的,以治療疼痛而聞名。據報道,這種茶被古希臘和古羅馬人用來治療傷害,但它可能有一些嚴重的副作用。雖然對於容易受傷的人來說,長期飲用它並不是一個好主意。因此它含有大量的吡咯烷生物鹼,可能對肝臟造成嚴重損害。

檸檬味的茶

雖然在茶中加入一個新鮮檸檬是可以的,但應該避免使用檸檬味的茶包。這些製作中使用的茶葉質量不高,可能含有大量有毒金屬,會使胃食管反流病(GERD)患者的燒心症狀惡化。

卡瓦胡椒茶

卡瓦胡椒茶最近因其放鬆和減壓的特性而受到廣泛關注,但它也有副作用。根據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警告,含有卡瓦的產品會導致肝臟損傷。建議你諮詢醫生,醫生會建議你用藥,並就其劑量提供建議。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