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燃燒卡路里的最佳鍛煉技巧

快速燃燒卡路里的最佳鍛煉技巧

燃燒100卡路里比你想像的要容易和有趣,你可以通過有趣的日常活動,如跳舞、散步,甚至是性愛,來實現這目標。你不需要去健身房燃燒卡路里,甚至不需要出汗到事後需要洗澡的地步。大多數燃燒100卡路里的運動使減肥成為一種樂趣,而且只需要幾分鐘就能完成,而且可以簡單融入你的日常生活中。

有許多因素決定你每次運動時燃燒多少卡路里包括運動的持續時間、你使用的步伐強度、以及鍛煉的性質都將決定你鍛煉的成功率。你的體重和身高也是需要考慮的重要因素,因為你的身體素質越好,任何形式的運動都會幫助你燃燒更多的卡路里。

如果你的目標是在鍛煉中燃燒更多卡路里,以下有7個鍛煉技巧供你參考。

1. 騎自行車上班

如果你的住所離工作地點不太遠,可以考慮騎自行車去辦公室。如果你不想在到達辦公室的時候出太多汗,你可以買一套電動自行車套件。電動自行車還能提高你的踩踏力,因此你可以比使用普通自行車時更快地到達目的地。

據哈佛大學的一項研究,如果你的體重為150至200磅,以每小時12至14英里的速度騎自行車30分鐘,可能幫助你燃燒300卡路里。如果你以每小時16英里的速度騎自行車30分鐘,你可以燃燒多達372卡路里的熱量。

2. 爬樓梯

從你的住所、辦公室、酒店房間或任何其他有樓梯的地方走樓梯上樓或下樓。 10分鐘的爬樓梯可以燃燒100卡路里,不要忘記爬樓梯可以加強腿部肌肉和下半身的其他肌肉。

3. 嘗試高膝跑步

這是一種有趣而有力的有氧運動。在加強下半身的基礎上,高膝跑可以提高你的心率,幫助你在短時間內燃燒卡路里。

4. 做好熱身

在進行主要鍛煉之前進行劇烈的熱身,將有助於你燃燒更多的卡路里,而不是在沒有熱身的情況下鍛煉。簡單的拉伸動作,會讓你準備好甩掉那些熱量。如果你在戶外運動,2至3個60米的短跑就可以了。

5. 跳繩

連續跳繩10分鐘就能減掉100至150卡路里。這是最簡單的減肥運動,任何人都可以在家裡做。在甩掉那些肥肉的基礎上,跳繩可以提高手和腿的協調性,同時可以增強下半身的肌肉。如果你跳了整整10分鐘,你的腿受傷了,或者你中途沒氣了,不要擔心。你總是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來達成,你會在短時間內增強耐力,並在此過程中燃燒一些額外的卡路里。

6. 游泳

游泳有助於有效的血液流動、肺部和心臟容量,並提高上半身的肌肉力量。這也是燃燒卡路里的一個好方法。事實上,游泳的熱量消耗能力與慢跑相同,但它對身體的壓力較小。如果你因為慢性膝關節疼痛或行動受限而不能慢跑,可以嘗試游泳。

7. 快步

快步只要15分鐘就能燃燒100卡路里。快步主要是一種更激烈的步行形式,所以它顯然會燃燒更多的卡路里。它還能鍛煉你的腿部和核心肌肉。

總結

雖然這7個方法效果很好,但跑步仍然是燃燒卡路里的最有效方式。僅僅通過跑步,你就可以燃燒幾乎兩倍於你在健身房鍛煉時燃燒的卡路里。然而,如果你不喜歡跑步,上述討論的7種燃燒卡路里的運動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