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增高嗎? 在飲食中加入這7種食物有助增加你的身高

你想增高嗎? 在飲食中加入這7種食物有助增加你的身高

科學家們多年來一直在討論發育的問題,以及如何才能長高。當一個人達到40歲時,由於一些原因,包括骨質疏鬆症、脊柱壓迫或更多,他們可能會失去半寸或更多的身高。雖然你的身高大部分取決於你的遺傳,但富含健康營養的飲食可以幫助你保持身高。研究表明,一旦你達到最大身高,幾乎不可能再長高,某些可幫助保持你的骨骼、關節強壯的食物可能有助於你保持身高。然而,通過給孩子們提供正確的食物,是可以幫助他們長高的。

某些營養物質,如蛋白質,通過促進免疫功能和組織修復,在孩子的健康發展中發揮著重要作用。鈣、維生素D、鎂和磷是其他一些對成長至關重要的微量營養素。

如果你正在尋找可以幫助你的孩子長高或幫助你保持身高的食物,這裡有一份你應該納入飲食的食物清單。攝取健康和均衡的飲食可以促進孩子的成長,並通過幫助生長激素和促進骨骼生長來促進身體發育。

綠葉蔬菜

發表在《The Tohoku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Medicine》上的一項研究發現,每天食用綠菜有助於保持骨量,從而支持增強生長並幫助保持身高。菠菜、甘藍和捲心菜等葉菜含有維生素C、鐵、鎂和鉀,所有這些對你的生長都是必不可少的。它們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K,可以幫助維持骨的密度,有助於保持你的身高。

紅薯

紅薯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這是非常健康的,可以改善骨骼健康,幫助你長高和保持身高。紅薯還含有可溶性和不可溶性纖維,這有助於改善骨骼健康,長高或保持身高。它還能促進健康的腸道微生物群,確保你的系統獲得足夠的維生素和礦物質,這是生長和發育所需要的。

藜麥

藜麥的營養價值很高。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鎂,包含增加骨礦物質密度所需的所有基本營養物質。藜麥還含有錳、葉酸和磷等營養物質 - 對骨骼健康很重要。

雞蛋

雞蛋是蛋白質、核黃素、鐵和生物素的豐富來源,營養豐富,有助於細胞生長和發育。發表在《Journal of Nutrition》上的一項研究表明,吃高蛋白飲食的營養不良兒童比不吃高蛋白飲食的兒童長得更高。如果你的孩子不過敏,那麼你可以在他們的飲食中加入煎蛋或餵他們吃煮雞蛋。

脂肪含量高的魚

脂肪含量高的魚如鮭魚、金槍魚、沙丁魚、鯖魚含有奧米加-3脂肪酸的心臟健康脂肪,對生長和發育很重要。

牛奶

牛奶富含蛋白質和其他幾種營養物質,如鈣、磷和鎂,所有這些都有助於保持骨骼健康。有一項研究發現,牛奶能刺激兒童的體重增加和肌肉生長。如果孩子沒有過敏或乳糖不耐症,那麼喝牛奶可有助增加他們的身高。

雞肉

肉類是蛋白質的重要來源,還有維生素B12和牛磺酸,這些都是一個人長高和保持健康體重的必要營養素。特別是維生素B12,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對一個人的成長至關重要。牛磺酸也是有助於骨骼形成和生長的氨基酸。

豆類

豆類營養價值高,是蛋白質的重要來源,可以提高類胰島素生長的水平,幫助兒童生長。它的鐵和維生素B含量也很高,這兩種物質對保護一個人免受貧血(體內缺乏紅血球)的影響很重要。一些研究表明,貧血或缺鐵會導致兒童生長遲緩。

莓果

在你的飲食中包括更多藍莓、草莓、黑莓,因為它們都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它們是維生素C的豐富來源,能促進細胞生長和組織修復。研究表明,維生素C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這有助於增加骨的密度和改善骨骼健康。這有助於長高和保持身高。

想增高應避免的食物

健康和有營養的飲食對兒童的成長和發展極為重要。但同樣關鍵的是,你要避免某些食物,包括快餐、巧克力、糕點、薯條和不健康的碳水化合物。雖然它們可能味道很好,但它們含有游離糖、反式脂肪和精製碳水化合物,可能對你的健康產生不利影響。

最後小提示

雖然飲食對促進生長非常重要,但也有一些事情你需要記住。

定期運動

盡量將某種形式的運動納入你的日常生活。游泳、跳繩等運動可以幫助拉長你的脊柱,增加你的身高。它通過加強你的肌肉和骨骼來幫助,這也有助於保持健康的體重。

適當的睡眠

各種研究表明,睡眠不足與發育遲緩有關。獲得適當的睡眠是至關重要,這將有助於刺激生長和發育。制定一個健康的睡眠時間表可以幫助促進適當的身體發育。

良好的姿態

另一個需要記住的重要事項是保持良好的姿勢。不要頹廢或懶散,導致頸部或背部的疼痛。確保你坐下或站立時背部是直的。改善你的姿勢與許多問題有關,如背痛、身體疼痛、頭痛、肌肉疲勞等。因此,挺直你的背部,不要經常低頭,以促進健康。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