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耐力的5種方法 每天鍛煉保持健康

提高耐力的5種方法 每天鍛煉保持健康

爬了幾級樓梯就感到疲倦?你行了10分鐘就覺得筋疲力盡了嗎?有效鍛煉似乎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如果你對上述的任何一個回答是肯定的話,你就需要鍛煉你的耐力。耐力被定義為一個人維持身體和精神活動的能力,對於減少疲勞很重要。擁有高度的耐力可以讓你用更少的能量在更高的水平上完成你的日常活動。簡而言之,它有助於你保持健康。以下是培養耐力的方法:

要有恆心

我們知道,在能量水平下降的情況下,鍛煉可能是你最不想做的事情,但如果你想建立你的耐力,一致性是關鍵。研究表明,一個人應該每周至少運動30分鐘,連續5天,以保持健康的身體水平。培養你的耐力需要時間,你必須對它有恆心。

攝入咖啡因

咖啡因是一種天然的興奮劑,有助於提高人的心率並給他們帶來能量。一項研究表明,當人們感到疲勞時,咖啡因可以給他們帶來動力。然而,一個人應該有限度地飲用咖啡,因為身體會對咖啡因產生耐受性,需要一種衝動才能達到同樣的效果。這可能對你的健康有害,所以要注意。

冥想或瑜伽

這些平靜的運動模式真的可以幫助你放鬆,重新集中注意力,提高整體耐力。冥想或瑜伽可以降低壓力水平,提高你的幸福感。

人參

人參以其治療特性而聞名,是添加到你的飲食中的一個絕佳選擇。它不僅有助於增加耐力,而且還能提高你的能量水平,促進認知功能,減少壓力和改善整體健康。

音樂

多年來,一些研究表明,音樂對你的情緒有積極影響。不僅如此,它還可以幫助提高心血管的效率。儘管沒有什麼證據支持這一理論,但一些研究結果表明,在鍛煉期間聽振奮人心的音樂可能會提高耐力。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