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留意5個關鍵重點 提高你的健身成效

請留意5個關鍵重點  提高你的健身成效

如果你已經決定踏上健身和減肥之路,許多問題會出現在你的腦海中。如果不想花錢去健身中心徵求健身教練的建議,這裡揭示了五大健身真相,如果你想享受到保持美好身型到老年,你需要牢記以下重點。

1. 健康與不健康的食物

沒有特定的食物可以使你健康或不健康,在網上有一種趨勢,人們把一些食物分類為超級食物,把一些食物分為不好的食物。但實際上,如果你把食物的數量放在心上,這些超級食物就變得不重要。例如,我們來比較一下菠菜和餅乾,我們都知道它們的壞和好,但如果我要求某人每天吃1公斤的菠菜,那麼它會造成更多的傷害,又如果我要求某人在這個每日卡路里限制下享受一兩塊餅乾,那麼似乎就沒有傷害。所以重要的是在任何飲食中,可持續性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喜歡吃餅乾或類似的東西,我不能直接要求你戒掉它,但我會建議你適度地享受它,因為這將幫助你輕鬆和更有效地堅持你的飲食。

2. 不要相信快速解決方案

沒有什麼神奇的藥丸可以讓你在21天內減肥。如果有人向你提供方案或吃的東西可以幫助你在短時間內減肥,那麼這個人極有可能是在愚弄你,讓你陷入某種騙局或拿你的健康開玩笑。減輕體重的唯一方法是戒掉鹽和水,但這反過來對你的健康傷害更大。如果一種藥物能保證讓你快速減肥,那麼它很有可能是一種類固醇。

3. 選擇乳清和肌酸補充劑

使用像乳清和肌酸這樣的補充劑是有用的,無論何時何地都應該推廣。乳清蛋白是一種純粹的提供蛋白質的補充劑,它未被證實有副作用。同樣,肌酸也是經過研究最多和最安全的補充劑。如果你無法通過常規食物滿足蛋白質攝取,你可以食用乳清蛋白;如果你想在力量訓練中獲得一些額外優勢,你可以食用肌酸。

4. 負重訓練不會使女性看起來有男子氣概

這是健身行業中最大的熱話之一,很多健身教練收到女性客戶的詢問時,她們都會對重量訓練保持警惕,因為她們認為舉重可能會使她們看起來像一個男性化的人。這根本不是事實,這種觀念來自於在奧運比賽中看到實際的男性化的女性,但那些運動員可能都在服用雄性激素。作為一個女性健美運動員,你不會因為負重訓練而變成一個男性化的人。事實上,重量訓練會使你的身體變得更好,並在一段時間內使你的骨骼變得強壯。

5. 卡路里輸入與卡路里輸出

為了減少脂肪,你必須吃得比需要的少,為了增加肌肉,你必須吃得比需要的多一點。大家可以要求你遵循間歇性禁食等飲食方式,或者選擇飽腹感指數較高的食物。最終,這些方法都是有效的,因為你吃的東西比實際需要的少,反過來身體利用儲存的能量(以脂肪的形式)使你減少脂肪。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