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做這4件事 讓你遠離癌症

今天就做這4件事 讓你遠離癌症

經常聽到關於癌症的最大謬誤是癌症主要是由遺傳引起的。這是非常錯誤,雖然基因與你是否會患上癌症有一定的關係,但大多數專家都認為它只佔癌症的起因不到20%,鮮為人知的事實是,生活方式和環境起有重要影響。

你的飲食,你的運動方式,你的睡眠,你的人生觀,你居住的地方,以及你的生活方式大多決定你是否會患上癌症。我們需要改變我們的心態,從希望不會得癌症改為應該怎樣才能預防癌症。你有能力減少患上癌症的風險,現在有比以往更多的數據表明你可以做什麼以及你需要做什麼來預防癌症診斷。

以下是你今天可以做的四件事,幫助你預防癌症。

  • 像對待藥品一樣對待食物,認識到你放入口中的一切都會對你的身體產生影響。這有助於你決定選擇食薯片還是食橙。盡量減少紅肉、糖和加工食品的攝取量,但要增加水果、蔬菜和魚。繼續喝早上的茶,它富含抗氧化劑,有助於保護我們的細胞免受損害,而且它還含有重要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如鎂和核黃素,這對你有好處。

  • 鍛煉時出點汗,為了獲得最大的好處,一致性、用力和多樣性是關鍵。這不僅僅是關於你每天的步數,你需要在運動中稍微推動一下自己。

  • 把睡眠作為優先事項,睡眠不足對你的身體是一種壓力,會增加你患病的風險。獲得高質量的睡眠對你的整體健康和你預防癌症至關重要。你需要停止認為你會在周末補覺,因為不能補回來的。

  • 認識到心靈與身體的聯繫,雖然我們一早已經知道這種關係,但你要認識到,沒有心理健康就沒有身體健康。雖然你不能強迫自己不患癌症,但你可以專注於擁有一個積極的態度,學習感恩,並減少壓力。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