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5個減肥小技巧 這些小改變幫你減掉更多脂肪

教你5個減肥小技巧  這些小改變幫你減掉更多脂肪

開始你的減肥之旅是非常艱難,但作出大改變可能更困難。因此,正確的做法是採取小步驟,以正確的方式減肥。

小改變會有很大的幫助

減肥時,小改變的方法有很多優點。首先,小的變化比大的變化更容易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此外,從長遠來看,它也更容易被遵循。從小事做起,才能看到更大的效果。

1. 以任何可能的方式燃燒卡路里

即使只是15分鐘,也要站起來開始散步。從地鐵站步行到你的辦公室,行樓梯而不是電梯,要找到一個盡可能燃燒更多卡路里的方法。步行15分鐘就可以幫助你燃燒大約120卡路里。

2. 一湯匙的油就足夠

第一步是改用橄欖油這樣的健康油,接下來要記住的是在你的菜餚中添加不超過一湯匙的油。健康的油可以為你的健康創造奇蹟,但壞的油會危害你的健康。

3. 散步

你有養狗嗎?帶牠出去散步,多走走。不僅你的狗會喜歡,而且你也會從中獲益。剛吃完晚飯?有空就開始散步。盡量在日常生活中抽時間做一些運動,以控制你的體重。

4. 健康飲食

健康飲食是控制體重和保持整體健康的最好方法之一。此外,對蛋糕、餅乾和其他甜食說不,可能很容易讓你每天節省100-200卡路里甚至更多。

5. 避免吃小食

部分油炸洋蔥圈或薯條可能看起來好吸引,但要盡量避免。你知道薯片含有數百卡路里嗎?取代這些不健康的小食,選擇沙律或其他健康的選擇以免肥胖。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