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患者不要再犯這些「低碳飲食」的錯誤 以保持血糖水平得到控制

糖尿病患者不要再犯這些「低碳飲食」的錯誤  以保持血糖水平得到控制

患有糖尿病的人經常採用低碳水化合物飲食,但也容易犯一些錯誤。下面是一些你應該避免的錯誤,以保持你的血糖水平得到控制。

低碳水化合物飲食的錯誤

對於患有糖尿病的人來說,保持血糖水平的控制很重要,也是飲食中需要考慮的最重要因素之一。當涉及到健康飲食時,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數量是你需要注意的必要條件之一。低碳水化合物飲食經常被推薦給患有糖尿病的人,因為它有助於控制病情。但是網上有很多信息,很難將事實與謠言分開。如果你是一名糖尿病患者,這裡就有一些你需要避免的低碳水化合物錯誤。

1. 生酮飲食不是唯一的低碳水化合物飲食

雖然生酮飲食是一種低碳水化合物飲食,但它並不是唯一的飲食方式。專家認為,生酮飲食可以讓你的身體更健康。生酮飲食可以幫助人們減肥,因為它限制了碳水化合物和卡路里的攝入,但從長遠來看是不可取的。另外,生酮飲食並不適合每個人,所以你需要了解這種飲食的利弊。

2. 忽略碳水化合物的質量

要記住,低碳水化合物飲食不僅僅是指你所避免的碳水化合物;它也指你在飲食中包含的營養價值和高質量來源,因為碳水化合物是有限。在進行低碳水化合物飲食時,要注重增加好脂肪、堅果和種子、好油和高蛋白來源的攝入,因為這些將為你提供你所需要的能量和營養。

3. 在一餐中包含所有碳水化合物

你是否試圖在一餐中包含所有碳水化合物?建議糖尿病患者在一天中少吃多餐,因為這有助於調節胰島素水平,也有助於保持體重和控制飢餓感。最好是將碳水化合物分散到不同的膳食中。

4. 錯過其他營養

大多數時候,患有糖尿病並遵循低碳水化合物飲食的人忘記了平衡其他方面的營養。對糖尿病患者來說,在膳食中增加富含纖維和蛋白質的食物很重要。此外,重要的是在一天中喝足夠的水。這將有助於控制你的血糖,並為你的身體提供足夠的營養。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