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官員及佩洛西下屬確診 2人此前已接種兩劑疫苗

白宮官員及佩洛西下屬確診 2人此前已接種兩劑疫苗

彭博報道,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的一名高級發言人和一位白宮官員,在新冠檢測呈陽性。兩人此前都已接種兩劑疫苗,目前處於自我隔離狀態。

佩洛西發言人Drew Hammill發布聲明表示,國會的感染者自從暴露於病毒風險後,與佩洛西沒有接觸。白宮新聞秘書Jen Psaki稱,密切追蹤已經確定白宮的受感染者,與高級官員或拜登沒有密切接觸。

佩洛西的發言人是在上周和德州民主黨議員會面後確診感染了新冠肺炎。最先報道此事的美媒Axios稱,受感染的白宮官員此前曾經和該發言人參加過同一個招待會。

Psaki表示,拜登政府不會改變對公眾戴口罩的建議。

美國疾控中心表示,目前全美所有新冠確診病例中,有83%是感染Delta變種病毒,比兩星期前增加50%。美國民眾當中仍有半數以上未完成兩劑疫苗接種。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