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減肥版甜點 - 低醣英式鬆餅

健康減肥版甜點 - 低醣英式鬆餅

減肥是女士們的終身事業,但同時女又難以抗拒甜點的吸引。不過一件蛋糕或甜品的熱量已經爆燈。作為甜品控,可以如何自處?其實減肥可以吃到自己喜歡又健康的食物。希望今日小編介紹的這個低醣英式鬆餅食譜,可以解大家一時的口福之慾吧。

杏仁奶含豐富脂溶性抗氧化物維他素E,有助保護身體免受自由基傷害,預防皮膚老化。此外,杏仁奶天然不含乳製品,適合素食人士及對乳製品過敏的人。 南瓜籽含健康脂肪,抗氧化物,鎂、鋅、鐵、鉀等營養素,增強體力、改善睡眠質素、改善心臟健康及前列腺健康、降低血糖及膽固醇等。而28g 已含有1.1g膳食纖維,有益於腸道健康。

低醣英式鬆餅(4人份)ㅤ

ㅤㅤㅤㅤㅤㅤㅤ

材料

中筋麵粉 120g

雞蛋 1隻

糖 20g

泡打粉 4g

杏仁奶 30ml

橄欖油 10g

南瓜籽碎 1湯匙

做法

1. 糖、泡打粉及麵粉倒入攪拌碗中拌勻

2. 然後在加入南瓜籽碎一起攪拌

3. 將雞蛋打入一碗中拌勻

4. 在以上的混合物中開個洞,把進打勻的雞蛋(預留少許蛋液)及橄欖油,拌勻

5. 分兩次放進杏仁奶拌式

6. 倒出到桌面,用手將其搓成麵團,以不太黏手為之完成

7. 將麵團稍壓平後,約1.5厘米的厚度

8. 平均分成8份

9. 放到烤盤上,塗上蛋液

10. 預熱焗爐180度,焗18-20分鐘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