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裝備被盜! 美國《Diablo II》玩家開槍殺26年好友 網民: 感覺忍很久了

不滿裝備被盜! 美國《Diablo II》玩家開槍殺26年好友  網民: 感覺忍很久了

據外媒《哥倫比亞報》報導,兩名美國男子因《Diablo II:獄火重生》遊戲中的裝備被盜而起爭執,其中一名36歲男子Joshua G. Spellman開槍殺了他認識26年的好友 Andrew W. Dickson。

報道指,案件發生在美國當地時間12月15日,該案已於12月17日開庭,疑犯Spellman在Clark郡的高等法院中被指控二級謀殺罪名。

圖片來源: 《哥倫比亞報》

圖片來源: 《哥倫比亞報》

事源發在美國華盛頓州克拉克縣北部,疑犯 Spellman與朋友Dickson玩《Diablo II:獄火重生》時,有一名不認識的玩家亂入他們的遊戲房間,並且偷走了他們「珍貴」的戰利品(裝備)後離開,導致Dickson非常生氣,並怪責他朋友Spellman為什麼沒設定密碼鎖,雙方發生激烈口角,2人互相對罵持續了3至5分鐘後,Spellman警告Dickson需要冷靜下來,不然就「開槍打死他」。

其後,Spellman拿起了在他電腦旁邊的槍到Dickson 的家向他射擊,Dickson被送院後證實不治。Spellman 被控告二級謀殺,案件預定 12 月 29 日開審。另外,警方曾問Spellman為什麼電腦旁邊有槍時,Spellman冷靜地直接回答「這裡是美國!怎麼可能會沒有?」最後因Spellman沒有前科,且先前兩人並未有任何糾紛、暴力行為,法官最終將保金定為75萬美元,稱是出於對社區安全的擔憂。

消息傳出後,網民熱烈在討論區上討論,紛紛感到震驚表示,「26年朋友= =」、「10歲就認識了 就因為吵起來開槍= =」、「感覺忍很久了」、「還以為是被害人偷別人裝備,結果偷裝備的是第三人,而且還沒事」、「36歲了,還這麼迷遊戲裝備」、「一句這裡可是美國,瞬間一切都合理了起來」、「一個遊戲裝備引發的血案」、「說不定Dickson上過Spellman的女人」、「我也覺得說不定忍他26年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控制一下脾氣」、「全暗黑最值錢的裝備 跟其他大作比也沒多值錢」、「This is America!」等。

如果想收到更多遊戲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