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公開最新影片演示Joy-Con操作劍盾

【有片】《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公開最新影片演示Joy-Con操作劍盾

任天堂早前宣布《薩爾達傳說:禦天之劍 HD》將於7 月 16 日登陸Switch,今天(23日)官方釋出了遊戲介紹影片,演示了Joy-Con 的左右手劍盾操作。

《薩爾達傳說:禦天之劍 HD》支援60fps畫面,操作將會更流暢。玩家可以左右握著Joy-Con,用右手Joy-Con操作劍、左手Joy-Con操作盾牌,還可以用雙手模擬射箭等動作,通過體感操作遊玩,猶如與林克連為一體,投入遊戲的世界。

另外新作也對應按鍵操作,因此也能在手提模式以及Nintendo Switch Lite上遊玩。官方表示,《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保留原有遊玩要素,也添加了新的要素,例如可以從天空慢慢降落地面的「飛行披肩」、抓牆攀爬、或是透過消耗精力進行奔跑衝刺等操作,還可以收集各式各樣的素材來強化道具。

如果想收到更多遊戲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