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模擬市民4:鄉間生活》 7月23日正式推出

【有片】《模擬市民4:鄉間生活》  7月23日正式推出

美商藝電與 Maxis近日宣佈《模擬市民 4:鄉間生活》,將在7月23日在 PC 與 Mac 的 Origin 及 Steam 平台、PS5、PS4、Xbox Series X|S 及 Xbox OneXbox One 主機上推出。透過《模擬市民 4:鄉間生活》,玩家將可以在純樸無憂的「亨福昂貝格利」體驗田園生活。想要感受不同生活步調的模擬市民們將能夠在宜人的小鎮自己種植作物、飼養動物並與牠們交朋友、體驗各種親近大自然的全新方式。

透過《模擬市民 4:鄉間生活》,市民們可以在風景宜人的「亨福昂貝格利」中加入關係緊密的社區。市民們可以盡情探索所有鄉間樂趣、了解小鎮歷史故事、享受野餐、深入森林探險或是開發新興趣,學習如何做十字繡。在漫長的一天結束後,市民們還可以前往「地精之腕」酒吧與當地居民一起放鬆一下。

市民們可以在自家種植蔬菜水果、在野外尋覓食材,也可以前往鎮上的市集採買絕佳田園美食。市民們也可以在自家後院飼養牛、雞和駱馬來獲得新鮮牛奶、雞蛋和可用來製作手工作品的駱馬毛。除此之外,模擬市民時不時還能從野生兔子和鳥兒們那獲取禮物,並在田園裡得到牠們的幫助。如果有市民想要在鎮上建立名聲,還可以帶著巨大農作物和最寶貝的牛或雞參加「芬奇威克市集」的比賽。

《模擬市民 4:鄉間生活》資料片售價為 39.99 美元。

如果想收到更多遊戲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