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鬼滅學園校服版 炭治郎、禰豆子、義勇登場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鬼滅學園校服版 炭治郎、禰豆子、義勇登場

Aniplex 預定 2021 年內推出人氣動漫畫《鬼滅之刃》的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鬼滅の刃 ヒノカミ血風譚),將會在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 與 PC 平台推出。日本官方今日(7日)公布了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富岡義勇三名角色的鬼滅學園校服版。

「鬼滅學園・竈門炭治郎」是一個有禮貌但因堅持戴著父親遺物的耳飾而違反校規的頑固少年,「鬼滅學園・竈門禰豆子」是總是咬著法國麵包的少女,「鬼滅學園・富岡義勇」是採用斯巴達式教育的體育老師,這三名角色將在遊戲中各自施展出獨特的奧義。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是一款動作格鬥遊戲,由開發商 CyberConnect 2 所製作的鬼殺對戰動作遊戲。玩家可在遊戲內選擇以單人遊玩模式重溫動畫版故事,或進行對戰模式,操作動畫登場角色進行對戰,並可以與另一玩家各自挑選兩名角色組隊,展開2V2的連線或離線對戰。遊戲預計於年內推出,惟目前只確認推出日文版本。

如果想收到更多遊戲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