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遊《夢幻島傳說》被指疑似抄襲《原神》 網民 : 年度最爆笑新聞

新手遊《夢幻島傳說》被指疑似抄襲《原神》    網民 : 年度最爆笑新聞

近日,一款名為《夢幻島傳說》(The Legend of Neverland) 的手遊於 iOS、Android平台開放事前登錄,但這款被指疑似抄襲《原神》。

《夢幻島傳說》的發行商為GameArk Global,目前正在 YouTube 上進行遊戲宣傳,但遊戲內的美術風格和遊戲方式都被指與《原神》十分相似,就連抽卡介面也平分相近。如下圖所示,左面為《夢幻島傳說》,右面為《原神》。

值得一提的是,《夢幻島傳說》的英文名稱還借用了《薩爾達傳說》系列一貫的「The Lengend of」名稱。

早前《原神》就曾被指抄襲任天堂的《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而引起玩家討論,而這次《夢幻島傳說》被指抄襲《原神》事件,中國網民不但沒有心碎,反而表示「抄上抄」、「年度最爆笑新聞」、「笑死了,你米哈遊也有被抄襲的一天」等。

如果想收到更多遊戲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