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公開「路柱」村田角色戰鬥影片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公開「路柱」村田角色戰鬥影片

Aniplex 預定 2021 年內推出人氣動漫畫《鬼滅之刃》的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鬼滅の刃 ヒノカミ血風譚),將會在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 與 PC 平台推出。作為鬼滅之刃的「路人男主」的村田,與富岡義勇、錆兔同期,雖然實力普通,所使用的「​水之呼吸」弱到連水花都不會出現,他曾在那田蜘蛛山與炭治郎等人一起執行任務,後來在無限城決戰開始後,前往無限城內救助受傷的劍士,他的實力固然無法與主角和柱們相提並論,但總能在大大小小的戰役中存活下來,人人戲稱「路柱」,他除了在遊戲中施展「水之呼吸」招式外,更可以使用特有技能「應援」活躍於戰場。

目前公佈了的角色包括「村田」、「錆兔」、「真菰」、「煉獄杏壽郎」、「胡蝶忍」、「鱗瀧左近次」、「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與「富岡義勇」。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是一款動作格鬥遊戲,由開發商 CyberConnect 2 所製作的鬼殺對戰動作遊戲。玩家可在遊戲內選擇以單人遊玩模式重溫動畫版故事,或進行對戰模式,操作動畫登場角色進行對戰,並可以與另一玩家各自挑選兩名角色組隊,展開2V2的連線或離線對戰。遊戲預計於年內推出,惟目前只確認推出日文版本。

如果想收到更多遊戲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