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Pokemon 兩款新作《阿爾宙斯》、《晶燦鑽石 / 明亮珍珠》發售日公布

Switch Pokemon 兩款新作《阿爾宙斯》、《晶燦鑽石 / 明亮珍珠》發售日公布

Pokemon 官方最新公布了 Pokemon 系列的兩款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和《寶可夢 晶燦鑽石 / 明亮珍珠》,發售日分別為2022年 1 月28日 和2021年 11 月19日。

全新 RPG遊戲《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前所未有地挑戰融合了「動作」與「RPG」的展現方式,以遙遠過去的神奧地區為舞台,自由在開放世界中縱橫馳騁,捕捉寶可夢來逐步完成圖鑑,2022年 1 月28日將於Nintendo Switch平台上登場,預計在 8 月下旬開始接受預購。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採用了開放式世界,寶可夢會在直接呈現的地圖上,玩家必須透過潛行等方式捕捉野生寶可夢,亦隨時要與自己的寶可夢並肩作戰。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是 2006 年於Nintendo DS推出的《寶可夢 鑽石/珍珠》的重製移植版,會依照原本的遊戲完全3D化在 Nintendo Switch 重現。《寶可夢 鑽石 / 珍珠》重製版《寶可夢 晶燦鑽石 / 明亮珍珠》將於2021年 11 月19日登陸Nintendo Switch,預計在 8 月下旬開始接受預購。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的冒險舞台位於「神奧地區」。在這片綠意盎然的大地上,巍峨的天冠山聳立於中央,而且有諸多神話流傳下來。玩家將在「神奧地區」的各個地方展開冒險,以寶可夢聯盟冠軍為目標。

如果想收到更多遊戲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