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遊戲《新這個美妙的世界》釋出開場動畫及戰鬥畫面

死神遊戲《新這個美妙的世界》釋出開場動畫及戰鬥畫面

SQUARE ENIX預定 2021 年 7 月 27 日於PlayStation 4及Nintendo Switch平台推出的系列新作《新這個美妙的世界》(新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官方今天釋出了遊戲開場動畫。

《這個美妙的世界》原於2007年在Nintendo DS上推出的動作RPG遊戲,由野村哲也負責設計,本作將會繼續以涉谷為舞台,新主角Rindo將會帶領一眾團隊成員挑戰「死神遊戲」,大家可以在宣傳片中率先欣賞遊戲獨特的畫面風格與世界觀設定,玩家可以自由設定技能組合,進行爽快的動作戰鬥。

《新這個美妙的世界》預定 2021 年 7 月 27 日在 PS4及 Switch 平台上登陸,並預定夏季登陸 PC Epic Games Store 平台。

如果想收到更多遊戲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