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惡靈古堡8:村莊》今日下午5點開放限時試玩

【有片】《惡靈古堡8:村莊》今日下午5點開放限時試玩

《惡靈古堡:村莊》 (Resident Evil VILLAGE)即將在今天下午5點開放 PS4 與 PS5 試玩。官方表示,體驗版只需下載安裝一次就就可以拿來遊玩,並且只在特定日期和時間內開放。詳情請見下方時間表:

30分鐘體驗版

村莊關卡:4月18日 (下午5時) 至4月19日 (上午0時59分)(香港/台灣時間)

城堡關卡:4月25日 (下午5時)至4月26日 (上午0時59分)(香港/台灣時間)

首個體驗時段給玩家30分鐘的時間探索已被白雪覆蓋的村莊遺跡,先一窺厚重冰霜下廢墟的昔日樣貌,或者還能體驗一下遊戲的戰鬥內涵,需要要保持機靈。第二個體驗時段將讓玩家置身迪米特雷斯庫城堡大廳,這另外的30分鐘可是真正的血腥體驗。不同於廣闊的村莊,城堡裡滿是狹窄走廊和狹小通道,讓人更難得知在每個轉角處會遇見什麼呢?

60分鐘體驗版

村莊與城堡:5月2日 (上午8時) 至5月3日 (上午7時59分)(香港/台灣時間)

最後的體驗時段會給玩家共計60分鐘來探索村莊和城堡,你能夠隨意自由運用這段時間。要花多少時間在村莊裡尋找解答,又要花多長時間勇敢挺進城堡的通道來揭發其黑暗秘密?這由玩家全權作主,不過我們鼓勵玩家能夠分享遊玩體驗並推測整個遊戲暗藏著什麼樣的玄機。

官網連結

如果想收到更多遊戲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