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喪屍生存戰《The Day Before》最新影片曝光 預計今季推出

【有片】喪屍生存戰《The Day Before》最新影片曝光 預計今季推出

由俄羅斯團隊FNTASTIC開發的多人連線喪屍生存開放世界遊戲《The Day Before》近日在IGN上公開了大約 13 分鐘的遊戲實機示範,包括一些探索、尋找資源、戰鬥等等的畫面。

null

null

《The Day Before》是一款多人連線的開放世界遊戲,玩法採用第三人稱射擊與生存要素為主,遊戲背景是美國經歷一場重大喪屍病毒後,生存者需要要同時收集資源求生、並面對喪屍和其他玩家的威脅,合作求生。

最新公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玩家為了維修車輛而在油站中搜索物資,並需要隨時面臨喪屍的襲擊。玩家可以在影片中看到本作的資源物品、戰鬥、駕駛的系統等。

《The Day Before》預計今季推出,預定將在PC Steam平台上登陸。

如果想收到更多遊戲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