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英雄聯盟:激鬥峽谷》2.2版本 即將登陸香港及澳門地區

【有片】《英雄聯盟:激鬥峽谷》2.2版本 即將登陸香港及澳門地區

《英雄聯盟:激鬥峽谷》的開發商與發行商 Riot Games今日 (27日) 宣布,該遊戲將於3月30 日正式在香港/澳門地區上架。屆時,所有玩家皆可在 Android 與 iOS 平台上免費下載《英雄聯盟:激鬥峽谷》並登入遊玩。

隨著《英雄聯盟:激鬥峽谷》在香港/澳門地區上架,玩家們也將迎來全新的 2.2 版本,以下為大家介紹版本改動及更新內容。官方預計將開放新英雄、新造型並測試隨機單中模式,同時改動部分道具。

新增英雄

五位全新英雄降臨激鬥峽谷,也將激鬥峽谷的的英雄數目增至 61 位,五位全新英雄包括加里歐、拉姆斯、卡力斯、雷葛爾以及雷尼克頓。

新造型登場

新版本將推出多款新造型,包括激鬥峽谷獨佔「占星師」造型,以及「魔狼戰神」、「血月舞忍」等。

S2 積分賽季

專為充滿鬥心和好勝心玩家而設的全新積分賽季,將伴隨著新的遊戲內獎勵回歸。

在獲得 10 次或 10 次以上連勝後,玩家便能贏得吉茵珂絲特殊造型獎勵。

ARAM(隨機單中)測試

在英雄聯盟 PC 中最受歡迎的遊戲模式之一:ARAM 將於 4 月份在《激鬥峽谷》中展開測試。ARAM 指的是「All Random All Mid」,指全部隨機全部中路。這個模式的特別之處是,玩家將得到系統隨機挑選的英雄,並以一種快速戰鬥的方式,在只有單線的地圖中一決勝負。

遊戲道具新調整

在 2.2 版本中,坦克英雄將有更多的裝備選擇,包括日炎聖盾、冰霜之心、自然之力。

豐富活動助你快速追趕進度

為了幫助新玩家快速追趕進度,將為香港/澳門兩地的玩家準備一系列豐富的遊戲內活動,參與這些活動後,新註冊的玩家將能夠更快地獲得英雄和其他遊戲內獎勵,以便更快上手。

(請注意,歡迎活動僅針對新註冊玩家,此前參與過其他地區開測活動的玩家將無法重複參與)。

令人興奮的電競賽事即將開啟

為了慶祝香港/澳門地區上架,《激鬥峽谷》東南亞 ICON SERIES 將於 5 月 1 日在香港開啟夏季賽。

如果想收到更多遊戲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