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5個月賺8億美元 成為全球手遊吸金榜第三位

《原神》5個月賺8億美元  成為全球手遊吸金榜第三位

數據分析公司Sensor Tower 公布最新的數據指,《原神》自2020年9月正式推出至今,已登上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全球手機遊戲最高收入排行榜中第三位,收入達8.73億美元,僅次於騰訊的《王者榮耀》》(12億美元)和《PUBG Mobile》(11億美元)。

全球手機遊戲最高收入排行榜

全球手機遊戲最高收入排行榜

數據顯示,《原神》平均每月收入大約 1.75 億美元,是 2020年9月28日到2021年2月28日為止的5個月,全球最高收入的手機遊戲之一,擊敗了早前排名第三的《Pokemon GO》。

《原神》在去年9月正式推出至今,來自中國的收入佔 29%,收入高達 2.53 億美元 ; 日本市場佔 27%,收入達 2.37 億美元 ; 美國市場佔 18.5% ,收入達 1.62 億美元。

如果想收到更多遊戲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