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VII Remake Intergrade》將登陸PS5 新增尤菲為主角的兩個新章節

《FFVII Remake Intergrade》將登陸PS5  新增尤菲為主角的兩個新章節

Square Enix 正式宣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會於 6 月 10 日登陸 PS5 平台,除了畫面與流暢度的大幅提升外,更追加了忍者少女如月尤菲為主角的新章節,而且還有新角色索儂作為同伴。

忍者少女如月尤菲

忍者少女如月尤菲

《FFVII Remake Intergrade》支援 4K、60FPS、新增照相模式以及支援 DualSense觸覺回饋與自適應扳機。

以尤菲為主角總共有兩個新章節,從影片可看到尤菲具忍者的身手,平時能走牆壁更可投擲手裡劍攻擊遠距離的箱。已經擁有 PS4版的玩家在《FFVII Remake Intergrade》上架後可到 PS5 中免費升級遊戲,但是尤菲的內容需要另行購買。

如果想收到更多遊戲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