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Krafton公開 PUBG Studio新作《PUBG:NEW STATE》

【有片】Krafton公開 PUBG Studio新作《PUBG:NEW STATE》

Krafton公開 PUBG Studio新作《PUBG:NEW STATE》,並於2月25日起宣布開始進行 Google Play 平台事前登錄。

PUBG Studio 於 2017 年以大逃殺射擊遊戲《絕地求生》(PUBG)爆紅,是次推出全新手遊《PUBG:NEW STATE》就是以此為基礎進行開發。值得留意的是,這次《PUBG:NEW STATE》不是委託騰訊開發,而是直接由 Krafton 自家研發。

官方指出,《PUBG:NEW STATE》不但以符合手機遊戲環境的全新模式,展現《絕地求生》的實境槍戰、搭載多種生存戰術,更新增跟過往不同的遊戲內容,預計將掀起一場新的大逃殺熱潮。

從宣傳片可見,玩家可使用火力感十足的武器、手榴彈、載具以、防彈盾以及招牌武器「平底鍋」等來進行刺激槍戰。

如果想收到更多遊戲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