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公開我妻善逸及嘴平伊之助的對戰影片

【有片】《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公開我妻善逸及嘴平伊之助的對戰影片

由日本開發商 CyberConnect2 所製,確定於2021 年登陸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 與 PC 平台的鬼殺對戰動作遊戲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官方今天再公開了「對戰模式」的我妻善逸及嘴平伊之助的介紹影片。

在影片中,可看到我妻善逸使用「雷之呼吸」及嘴平伊之助使用「獸之呼吸」的招式演示,還有重現兩人劇中必殺技「霹靂一閃六連」及 參之牙 「獠牙撕扯」。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基本玩法動作與同為 CyberConnect2 開發的火影忍者系列遊戲類似,玩家還可在遊戲內選擇以單人遊玩模式重溫動畫版故事,或進行對戰模式,操作動畫登場角色對戰,並可與另一玩家各自挑選兩名角色組隊,展開二對二的連線或離線對戰。

如果想收到更多遊戲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