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魔物獵人崛起》公開新魔物與新增「百龍夜行」事件

【有片】《魔物獵人崛起》公開新魔物與新增「百龍夜行」事件

Capcom 近日公開了預定於 3 月 26 日在 Switch平台上推出的《魔物獵人崛起》第4部宣傳影片,揭露在新地區「熔岩洞」及「沙原」登場的新魔物、新地圖以及新事件等。

《魔物獵人崛起》遊戲畫面

《魔物獵人崛起》遊戲畫面

該宣傳片公開了「熔岩洞」出現的魔物有妃蜘蛛、岩龍、赤甲獸,而「沙原」就有泥翁龍、角龍、雌火龍、金獅子合共7隻魔物 。新登場魔物「妃蜘蛛」會使用絲線封鎖獵人的動作,再燃燒瓦斯,噴出火焰作攻擊。另外,同行的幼體「臣蜘蛛」雖然細小,可是會輔助妃蜘蛛移動,並會捕捉獵物。至於新魔物「泥翁龍」擅長使用泥來進行攻擊,亦會把泥覆蓋在身上強化自身,狩獵時會使用尾巴分泌的金色特殊溶解液溶解地面,再潛入地下阻止獵物前進。

該宣傳片還公開了「百龍夜行」事件,「百龍夜行」是指眾多魔物瘋狂地襲擊村莊的災禍。在宣傳片中,可以看見獵人挺身迎戰逐步逼迫據點「神火村」的魔物群,玩家需要與多隻魔物對峙,玩家除了使用狩獵設備之外,也要活用操縱魔物的「操龍」等技巧來阻止侵略。

冠有「首領」之名的魔物即將登場。這次公佈登場的是「首領青熊獸」,單看外表就能感受到其強大。

如果想收到更多遊戲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