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Final Fantasy XIV》登陸PS5 4月13日開放公測

【有片】《Final Fantasy XIV》登陸PS5  4月13日開放公測

日本著名遊戲廠商 Square Enix 正式宣布《Final Fantasy XIV》將會在4月13日開放PlayStation 5平台版本公測,在 PS5 版中,會以 4K 畫質表現,還有透過超快速載入來提升體驗,並針對新主機進行了徹底的優化。

另外,Square Enix 亦公布了6.0更新版「曉月的終焉」。「曉月之終焉」將會描述「海德林與佐迪亞克編」故事的終結,並會將故事舞台轉移到「月亮」之上,光之戰士為了把付託的思念轉化為力量,向星之海展開全新旅程。 同時也將加入賢者及另一個以近戰物理性攻擊的新獸人「象魔族」,詳情有待公佈 ,並加入全新故事劇情、地圖、任務,並且將角色等級上限從現有80級提高至90級,正式更新時間大約是今年秋季。

如果想收到更多遊戲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