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xi Chaos》本月23日推出

《Taxi Chaos》本月23日推出

二十年前 SEGA 的《Crazy Taxi》因遊戲極度刺激,以最快最瘋狂的方法將乘客載送往目的地來賺錢,瞬間就受到機迷熱愛。雖然遊戲極受歡迎,但系列多年來並無新作,而且玩法獨特,市場並無其他遊戲能取代。不過 Lion Castle Entertainment 和 Team6 Game Studios合作開發的一款競速遊戲《Taxi Chaos》,內容大致跟《Crazy Taxi》相似,令人非常期待。

《Taxi Chaos》與《Crazy Taxi》相似,是扮演一位的士司機,限時之內不停接載在大城市內的各種乘客,再送他們去目的地賺取金錢和額外時間。遊戲有趣地方是可以用任何方式到達目的地,可以橋跳衝落或衝過公園。另外,城市內滿佈大小不一的捷徑,發掘最速捷徑同樣是趣味所在。

《Taxi Chaos》於 2021 年2月23日推出,對應平台為 PS4 / 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

《Taxi Chaos》宣傳影片

如果想收到更多遊戲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