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官網教你Switch清潔方法

任天堂官網教你Switch清潔方法

疫情嚴重,除了要消毒雙手,隨身物品都要定期清潔消毒。而任天堂(Nintendo)官網都教使用者如何正確清潔Switch。

任天堂指,可以用市面上發售的酒精,為Switch消毒。任天堂表示,用家只要用70%濃度的消毒酒精浸濕軟布,再輕擦拭即可。應注意的是,Switch只能用酒精消毒,不可使用其他溶劑,而且清潔前必須切斷電源及關機消毒後,用戶也應待Switch及Joy-Con徹底變乾,再繼續使用。若用戶單純只是想清潔裝置,任天堂則建議可以用軟布沾清水處理。

事實上,任天堂曾透過官方Twitter呼籲,用家應避免用酒精為Switch 主機及Joy-Con消毒,因為酒精可能令機身上的塑膠零件變形或褪色,而其他類似的非酒精消毒劑,也可能損壞塑膠零件。

任天堂Switch設備保養

任天堂Switch設備保養

任天堂官網-關於設備保養

如果想收到更多遊戲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