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推出瑪利歐特別版Switch主機組合 售價$2,340

任天堂推出瑪利歐特別版Switch主機組合 售價$2,340

任天堂遊戲主機Switch近年銷量大增,更先後推出多款特別版款Switch主機包括動森、Pokemon及Fortnite等。最近,為慶祝超級瑪利歐(Super Mario)35週年,任天堂宣布將於2月12日推出以「瑪利歐」為主題的特別版 Switch 主機組合。

「Nintendo Switch 瑪利歐亮麗紅X亮麗藍 主機組合」包括一部Switch主機、底座、Joy-Con、Joy-Con腕帶和Joy-Con握把,也分別採用了象徵瑪利歐的紅色和藍色進行設計,更附有Nintendo Switch 便攜包「瑪利歐亮麗紅X亮麗藍 版」和螢幕保護貼的主機組合。

瑪利歐特別版Switch主機組合的售價為$2,340(不包含遊戲軟體),,即日起開放預售。並預定與任天堂Switch遊戲《超級瑪利歐 3D 世界 + 狂怒世界》 同日 於2月12日發售。

如果想收到更多遊戲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