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預測任天堂Switch Pro將會在今年推出 CPU採用NVIDIA Tegra X1+

分析師預測任天堂Switch Pro將會在今年推出  CPU採用NVIDIA Tegra X1+

踏入2021年,有不少分析師預測任天堂將會在今年推出強化版的Switch Pro 主機,並預測今年Switch的銷量將會超越PS5和XBX。

綜合目前市場上消息,Switch Pro重點是提升畫質及視覺體驗,可支援4K解析度畫質 以及採用 DLSS技術,透過AI演算法與深度學習,大幅度地提升遊戲影格率,為玩家帶來更流暢的 4K 遊戲體驗 。

至於CPU方面,有消息指將會採用NVIDIA 的Tegra X1+ ,比起目前Switch和Lite版採用了Tegra1的效能提升25% 。 預計定價在399美元(約港幣3,000元)。

但是以上有關Switch Pro 主機的相關消息純屬傳聞,任天堂官方並未有作任何公布。

如果想收到更多遊戲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