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Sony停產部份PS4機型以吸引更多玩家入手PS5

傳Sony停產部份PS4機型以吸引更多玩家入手PS5

日本一間零售店透過 Twitter 表示, Sony已陸續停產部份 PS4系列產品,包括PS4 500GB Glacier White,PS4 1TB Jet Black,PS4 1TB Glacier White,PS4 2TB Jet Black以及PS4 Pro 1TB Glacier White。這 5 款主機將不會再補貨,售完即止。

不過,該消息並未得到Sony 證實,而其他地區的零售店也未收到任何通知。實際上,於去年 12 月,Sony的官方PlayStation Direct商店曾透露不再出售 PS4 Pro 遊戲主機。

有消息指, Sony 可能會陸續停產 PS4 系列主機,以吸引更多玩家入手可相容PS4 遊戲的 PS5。

如果想收到更多遊戲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