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PUBG Mobile》成為2020年全球最吸金手遊

騰訊《PUBG Mobile》成為2020年全球最吸金手遊

調查機構 Sensor Tower發表的報告指 ,截至2020年12月14日,騰訊旗下手遊《PUBG Mobile》,本年累計收益高達26億美元成為全球收入最高的手機遊戲 。

Sensor Tower報告指出,2020年累計收益超過20億美元的手機遊戲有兩款,分別是騰訊旗下的《王者榮耀》及《PUBG Mobile》。

報告顯示,《PUBG Mobile》收益達26億美元,按年增長達64.3%。《王者榮耀》遊戲收益達到23億美元按年增長達42.8%。排行第三是《Pokémon Go》, 收益達12億美元,按年增長達31.5%。而排名第四及第五名分別是《Coin Master》 和《Roblox》,收益同樣是11億美元。

如果想收到更多遊戲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