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登仔「覺得好恐怖」全副身家遭幣安無故凍結 求助無門! 網民: 唔好造謠

連登仔「覺得好恐怖」全副身家遭幣安無故凍結 求助無門!  網民: 唔好造謠

全球交易量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投資者對其安全性評價有一定的信任,惟近日連登討論區出現一則「中國幣安 無理凍結用戶帳戶 求助無門」的帖子,樓主聲稱自己的幣安賬戶資產遭無故凍結,曾向幣安﹑警方﹑律師及相關執行部門求助,唯他們都表示對樓主的個案束手無策,他最終將自己的慘痛經歷放上討論區求助,坦言被凍結的資金是他由畢業至今辛辛苦苦儲下的積蓄,更使他事發後幾個星期每晚失眠。

連登用戶「21002100」以「中國幣安 無理凍結用戶帳戶 求助無門」為題,表示自己在去年年底 NFT 開始在本港冒起時,他有興趣入手一兩個NFT,為此開設了支援Solana的錢包Phantom,其後當他打算在幣安提幣時,發現自己的賬戶資產遭凍結,導致提幣失敗,系統顯示因帳戶發現可疑活動、已禁止提款。

連登用戶「21002100」上傳帳戶截圖

連登用戶「21002100」上傳帳戶截圖

樓主遭凍結資產後,立時方寸大亂,他馬上向幣安人工客服求助,等待超過1小時後,客服表示資產凍結原因不明,但會將其個案轉介至更高級別的部門處理。樓主表示正式開始無了期的等待,事發接近3個幾星期,樓主曾到警署向警方求助,亦聯絡相關執行部門,更查詢律師意見,但均表示對樓主的個案束手無策。

樓主指涉及資金是他由畢業至今5年來辛苦儲下的積蓄,他表示非常後悔,因為早前樓主的朋友曾提醒他用電子錢包,不應將資產都放在虛幣賬戶,而當時已有不少新聞報導指幣安被多個國家調查,甚至凍結某些用戶的賬戶,但樓主不以為然,認為只要不胡亂打幣入帳戶,就與自己無關,一直只是透過幣安的C2C買幣,他坦言「一直都大安旨意咁用,用得相安無事,朋友叫我用錢包,我仲笑返佢地,咁驚唔好玩幣啦,我對我幣安帳戶百份百信心(喺呢件事發生之前)」樓主直到帳戶遭到無故凍結,但竟然求助無門,才發覺該事件「唔單止好無稽,仲覺得好恐怖!」。

有不少網民對樓主的遭凍結的資產感興趣,留言問「入面有幾多usdt?」、「樓主成個帳戶幾錢?」、「入邊有幾錢」、「你入面大概有幾多U」。樓主回覆網民表示「6位數字,對於好多人黎講唔係好多,不過真係我辛辛苦苦畢業之後儲既錢…」。

有不少網民對樓主的個案不感同情,紛紛留言表示,「今時今日仲用幣安 大佬唔好咁痴線」、「幣安垃圾就唔係第一日嘅事啦」、「韭菜 幣安你都用 我代表黨多謝」、「用返鬼佬上市野算吧啦」、「有咩問題!?話明虛擬,緊係唔可以變現啦!」、「唔好造謠」、「用得國貨自己睇路」、「一個P牌仔,出左惟一一個post,用戶名就一堆數字,你自己諗下」、「我除左抵死都唔知講咩好」、「scam都買 抵死」、「共同富裕」、「Jpex 打手post」。

不過,都有網民建議樓主接下來可用的方法,留言表示「轉賬俾其他人幫你提現呢」、「你有無試過上twitter 既binance 問佢地?」、「上Twitter搞大佢先啦」、「係咪未做kyc? 未做提現唔到」、「你應該要上京求助」、「申請提幣做唔到 或轉到去資金帳戶都唔得」。

連登用戶「21002100」上傳與幣安客服對話截圖

連登用戶「21002100」上傳與幣安客服對話截圖

連登用戶「21002100」上傳與幣安客服對話截圖

連登用戶「21002100」上傳與幣安客服對話截圖

連登用戶「21002100」上傳與幣安客服對話截圖

連登用戶「21002100」上傳與幣安客服對話截圖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