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大跌!印度神童預言再度成真!何時才是買入比特幣的時機?

比特幣大跌!印度神童預言再度成真!何時才是買入比特幣的時機?

有「印度神童」之稱的少年占星預言家阿南德(Abhigya Anand)的預言再度應驗,他曾於去年9月21日發布預言影片中提及虛擬貨幣往後的走勢,當時他指出比特幣價格將在2021年11月21日或之前創歷史紀錄新高,然後會大幅回調,甚至泡沫破滅,而比特幣真的在11月創新高後大幅回落,事實證明印度神童預言再次命中。

印度神童去年9月21日的預言

印度神童去年9月21日的預言

阿南德於去年9月21日發布預言比特幣的影片後,比特幣真的在11月10日到達歷史高位接近69000美元,其後大幅回調,最低曾跌至1月22日的34008美元,較歷史高位腰斬。比特幣的走勢都與阿南德預言不謀而合,有網民紛紛形容「印度神童又中」。以下可回顧他去年9月21日發布的影片:

至於何時才是買入比特幣的時機? 在上述影片中亦有啟示,他認為虛擬貨幣創新高後,2021年11月21日前會出現大幅回調,甚至「泡沫破滅」,而且在2022年3月和4月間經濟爆破可能非常大,可能還有一場「震驚世界的災難」,要到2023年4月23日之後,木星離開水瓶座,狀況才會好轉,屆時全球才會進入重置時間。這意味在未來1年多時間,世界大局及金融市場有很多大事發生,大家「投資需要謹慎」。

阿南德預言受到全球各界關注,他曾多次準確預言全球性的災難,包括2019年的新冠肺炎疫情、 2020年底英國出現變種新冠病毒以及中印兩國發生軍事衝突等。不過,阿南德的預言並非全部成真,例如他預測2020年會發生第3次世界大戰,並指出參與國家為美國、伊朗、印度及巴基斯坦,但2020年並未有發生相關事件,也有網民認為阿南德可能只是運氣好剛好「猜中」而已。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