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子股票帳戶突然多出1億高興不到10秒全歸0 客服回應: 屬技術性調整…

中國男子股票帳戶突然多出1億高興不到10秒全歸0  客服回應: 屬技術性調整…

據中國媒體報導,一名來自貴州的散戶投資者龍先生近日在打開手機APP查看股票帳戶時,突然發現自己戶口總資產增加了1億元(人民幣,下同),他原本只有6000多元本金,對突然成為了「億萬富翁」實在難以置信。正當他猶疑不知道炒甚麼股炒上了1億時帳戶突然「清零」,嚇得他馬上致電客服求助,客服人員稱是系統周末技術性調整。

來源:海客新聞

來源:海客新聞

事件發生在上周六(25日),龍先生經歷了一次「來回天堂又折返人間」,下午兩點半時,他用手機打開「長江e號」股票APP查看股票帳戶時顯示,總資產達到了1億多元,當時龍先生的朋友也在場,大叫「我們突然有一個億了」,不過突然成為了「億萬富翁」的龍先生還沒來得及思考清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龍先生對此表示:「平時會炒股,可是戶頭裡突然多出1個億讓我內心很糾結,我很肯定這些錢不是自己的。」之後,再進入賬戶就發生網路異常,然後帳戶突然全部「清零」。1億元和自己6000多元的本金都不見了,嚇得他馬上聯繫客服求助,客服人員告訴他表示,屬於系統周末技術性調整,他的6000多元肯定還在,最晚周一就恢復正常了。

來源:海客新聞

來源:海客新聞

事件傳出後,許多網民紛紛搞笑回應,「是技術性調整,不要怕」、「至少當過億萬富翁」、「史上時間最短的億萬富翁」、「我只想知道是炒那幾隻股把本錢炒成6000的」、「曾經也有個億」、「人生大起大落」、「看來真的只是技術性調整,並不是主力用自己的一個億賺他的六千塊」、「失誤就失誤,還技術性調整」。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