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月亮收跌4.6% 惟大行上調藍月亮目標價 評級「中性」

藍月亮收跌4.6%  惟大行上調藍月亮目標價  評級「中性」

藍月亮(6993)自從於今年8月創歷史低位5.75元後,股價持續反彈,直至今日再急跌近4.6%,惟大行發表報告,上調藍月亮目標價。

瑞銀發表研究報告指,對藍月亮於2021及2022財年的盈利預測下調7%至8%,主要由於藍月亮的去庫存及市場競爭令其產品平均售價下跌。而踏入2022財年,由於公司分銷渠道及財務系統等方面的改革開始見效,估計對公司影響正面。

另外,該行預期藍月亮於2022至2023財年的毛利率有所擴大,主要由於棕櫚油價格料呈下跌趨勢及去庫存結束而擴張,有助公司產品均價回升。藍月亮現時2022年預測市盈率為31.9倍,已高於中國家庭用品市場平均,又認為2021至2023年複合年增長率31.6%已反映在股價上。不過其線下銷售增長持續強勁,將帶動持續收入增長。目標價由7.8元上調至8.41元,維持「中性」評級。

藍月亮今日收市報7.69元,跌4.59%。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