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超越愛因斯坦的12歲天才兒童 向家人要求加密貨幣作聖誕禮物 網民: Scam!

智商超越愛因斯坦的12歲天才兒童 向家人要求加密貨幣作聖誕禮物  網民: Scam!

根據英媒《Bristolpost》報導,一位來自英國布里斯托爾的12 歲天才男童 Barnaby Swinburn 在針對智商(IQ)測驗的門薩(Mensa test)中獲得了 162 分的好成績,更超越愛因斯坦的 160 分,這意味他的智商超越了最偉大的物理學家。此外,這位天才兒童表示,想要加密貨幣作為聖誕禮物。

Barnaby Swinburn 的智力測驗是18 歲以下青少年的最高分,已獲得高智商協會認證。他表示,自己未來希望進入牛津大學並成為一位工程師。

Barnaby Swinburn 的母親受訪時表示,她知道兒子很聰明,但他想要更了解自己,所以做了這項智商測試,而且他一直在關注市場,他會用信封裝著聖誕節禮金,並將自己把這些錢換成加密貨幣。另外,Barnaby Swinburn 還向家人要求聖誕節禮物想收到加密貨幣。

早前,巴西加密貨幣交易所 Foxbit 的創辦人 João Canhada 在2017年送給剛出生的女兒 1 個比特幣,當時價格大約915美元。時至今日,這位小女孩的比特幣已 獲利6500% 。 João Canhada表示,「我女兒一出生,我就為她買了 1 個比特幣,不僅作為禮物,而且是投資新經濟的一種方式。」

這消息一出之後,惹來不少網民在討論區熱烈討論,不少網民在連登討論區留言表示不認同,紛紛留言表示,「Scam!」、「參考牛頓買股票」、「真天才應該自己整隻加密貨幣出來」、「證明IQ 高都唔等於識投資」、「龐氏騙局、金字塔騙局、空氣、泡沫、鬱金香2.0、接火棒、音樂椅、犯罪工具」、「將會永遠成為本世紀最大騙局」、「162智商應該係連登算中下」、「然後係元宇宙打飛機」、「傻仔」、「要幣唔再NFT 顯出佢真係天才」、「IQ高真係未必有成就 有成就嘅IQ都未必高」等。

來源: 《Bristolpost》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