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形象閃崩 3年前嫌王力宏年紀大解約! 中國食品商「娃哈哈」哈哈大笑?

王力宏形象閃崩  3年前嫌王力宏年紀大解約! 中國食品商「娃哈哈」哈哈大笑?

超級偶像王力宏本月15日宣布離婚後,17日晚遭前妻李靚蕾發文控訴「出軌約炮」、「召妓」、「資產轉移」等,王力宏形象瞬間崩壞,許多中國企業躺着也中槍,火速切換王力宏代言品牌,包括汽車品牌「INFINITI中國」、中國教育科技企業「讀書郎」以及「周大生珠寶」等。但有1家中國企業卻因此事受中國網民大讚,那就是中國知名飲料品牌「娃哈哈」。

王力宏代言「娃哈哈」長達20年,2018年遭到解約,娃哈哈以「年紀大了」為由選擇更換代言人。娃哈哈創辦人宗慶後的女兒宗馥莉於2018年4月出任品牌公關部長後,5月底直接更換娃哈哈純凈代言人王力宏,宗馥莉受訪時表示以「王力宏太老,我不喜歡,娃哈哈品牌必須年輕化」為由,換掉為娃哈哈純淨水代言達20年的王力宏,當時被粉絲瘋罵,近日才改口為讚揚宗馥莉有先見之明,甚至猜測宗馥莉可能早有聽聞王力宏於圈內的是非,才與其解約,揹了3年的黑鍋終獲平反。

近日,「娃哈哈接班人曾稱不喜歡王力宏」登上了微博熱搜榜1整天。中國網友紛紛表示,「欠宗馥莉一個道歉,真是太有眼光了」、「宗馥莉還是先見之明」、「馬上去買哇哈哈」、「這個接班人人間清醒 ​」、「接班人肯定有私下調查了,王力宏,這樣說只是為了給你台階下」、「接班人就是接班人,格局都不一樣,說自己不喜歡他,總不能說,他私生活人品不好吧,只能說,我爸找他代言時他挺正常的,後來就不正常了,哈哈哈哈」。

有中國媒體報導,這次「娃哈哈」真的是戰勝所有公關,在無數則解約聲明中脫穎而出,還讓網友解氣,「娃哈哈」憑著王力宏形象崩壞,企業好感度大增。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