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幣交易所高層:如比特幣失守4萬美元 投資者可逢低買入 機會很可能在今年冬天

虛幣交易所高層:如比特幣失守4萬美元 投資者可逢低買入 機會很可能在今年冬天

美國虛擬貨幣交易所Kraken首席執行長Jesse Powell昨日(16日)預料,美元明年將崩盤,比特幣價格也將大幅下挫,為應付這些動盪,Powell本周敦促投資者提前支付醫療保健及學費,並購入更多美元債。

Powell接受《彭博社》採訪時表示,「也許我該停止預測,但我會說美元將歸零,你應該馬上開始儲備汽油和牛奶,如果你能提前支付健保及學費,你可能現在就該這麼做。」Powell建議,盡可能持有更多美債,因為利率將在某個時候趨向負值,所以不該持有美元。他又指,這幾天他特別關注美元,想知道底部在哪。看來通脹已失去控制,還看不到盡頭。

Powell預料,作為虛擬貨幣龍頭的比特幣,可能在今年冬天失守4萬美元,投資者可以逢低買入,幾個月前回跌至3萬美元附近時,他透露自己有買入,當時很多人都在場邊等待價格觸底再重新進場。

Powell提到,就長遠來看,他仍然看好比特幣,而且根據長期趨勢線來看,是一直呈現上升趨勢。任何考慮投資比特幣的人都應將其視為「5 年以上的投資」,因為就短期走勢而言,很難預測。據悉,他目前正開發一個NFT平台。Kraken可能會在12至18個月內上市。

根據CoinDesk數據,截至目前,比特幣在過去24小時內下跌3.35%,暫報47076.45美元。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