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閃崩 比特幣曾低見42000美元 網民:「劇本都演過了,大跌反彈創新高」

加密貨幣閃崩  比特幣曾低見42000美元  網民:「劇本都演過了,大跌反彈創新高」

加密貨幣價格今日( 4 日)大幅波動,比特幣曾在1個小時內暴跌近1萬美元,低見4.2萬美元水平,目前已回升至4.7萬美元左右。

比特幣在過去24小時內,一度由最高點5.7萬美元急跌至4.2萬美元的最低點,差幅高達1.5萬美元左右;市值第2大的以太坊跌破3500美元,24小時跌幅超21%,目前已回升至3900美元左右。

有分析師認為,比特幣市場的大部分拋售壓力來自現金方面,高槓桿頭寸及衍生產品加劇了跌勢,而比特幣暴跌至4.2萬美元水平,主因是有衍生產品觸發止蝕。

隨著比特幣暴跌,薩爾瓦多(El Salvador)總統Nayib Bukele今日在社交平台Twitter上宣佈,薩爾瓦多已逢低買入150枚比特幣,均價為48670美元。

今日比特幣大跌,有網民就在 PTT 的Gossiping 板上以「比特幣崩了」、「比特幣跌破50000」為題發文,提到比特幣在過去 24 小時中跌超過1.5萬美元,是不是要撿便宜了?惹來網友熱烈回應,「劇本都演過了,大跌反彈創新高」、「歷史告訴我們要放心 還會在漲上去的」、「你看eth全網總算力就知道大家拼了命」、「抄底訊號已出,財富自由不是夢」、「顯然又是個進場時機」、「又崩了?今年不知道看好幾次」、、「泡沫破滅了嘻嘻」、「有上有下才能賺錢啊」、「沒有波動是要怎麼獲利」。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