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康成周二起招股 入場費約12302元

北海康成周二起招股 入場費約12302元

北海康成製藥(1228)於明日(30日)起至12月3日(周五)招股,每股定價為12.18元,每手1000股,計劃發行5625.1萬股,其中10%在港公開發售,90%為國際發售,集資最多6.85億元,入場費大約12302.7元,預計12月10日掛牌,聯席保薦人為摩根士丹利及富瑞。

公司成立於2012年,主要專注研究、開發及商業化罕見病的生物科技療法。截至最後實際可行日期,公司擁有13個研究藥物管線,當中3個為已上市產品,包括治療亨特氏綜合症Hunterase、口腔黏膜炎Caphosol及乳癌Nerlynx。4個是處於臨床階段的候選藥物。

北海康成製藥是次招股合共引入7位基石投資者,包括RA Capital、Hudson Bay、Janus Investors、General Atlantic、藥明生物(2269)、瑞華資本以及私人投資者Belinda Termeer,7位投資者的投資總額為6000萬美元。

北海康成今年上半年合共錄得收益1219.2萬元(人民幣,下同),對比去年同期為194.4萬元;期內股東應佔虧損達3.44億元,按年擴大1.2倍。

北海康成表示,集資所得款項淨額中,約45.4%將用於公司的核心產品候選藥物CAN008的現有及日後研發、CMC開發以及生產提供資金; 約24%用於公司產品管線中的主要產品及候選產品提供資金 ; 約1.8%用於公司產品管線中其他非基因療法產品及候選產品的現有及日後研發提供資金 ; 約12%用於為CAN201、CAN202及其他基因治療項目的現有及日後研發提供資金; 16.8%用於為研發及其他一般業務用途提供資金。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