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車造車最新進展 傳「恒馳5」首車於明年初在天津工廠下線

恒大汽車造車最新進展  傳「恒馳5」首車於明年初在天津工廠下線

中國恒大(3333)陷入債務危機之際,旗下曾被官媒點名「紙上造車」的恒大汽車﹙708﹚總裁劉永灼10月11日出席在天津召開戰略合作伙伴大會,並在會上通報造車進展,表示恒大汽車已打響了為期三個月的攻堅戰,確保恒馳5首車於明年初在天津工廠下線。

據中國恒大官網,恒大新能源汽車在天津生產基地召開戰略合作夥伴大會,除當地官員外,還有博世、安通林、日立等合作企業代表出席。恒大汽車總裁劉永灼表示,首款量產車將是在上海車展上邀請媒體試駕的「恒馳5」。

市場消息指,今年以來,恒大造車持續提速,先後完成恒馳1、3、5、6、7試製車下線,並順利完成冬季測試、夏季測試、高原測試,恒馳系列車型的強勁性能與高品質獲得了各界肯定。

為確保車輛如期生產,劉永灼表示,公司已從上海、廣州、深圳等地調集核心研發團隊、技術精英前來支援,天津基地已改造成為一座工業4.0高端智能工廠。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