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貝有神奇功效? 你應該在飲食中加入天貝的7大原因

天貝有神奇功效? 你應該在飲食中加入天貝的7大原因

你想養成健康飲食的習慣嗎?你可能想在飲食中加入天貝,它是一種以大豆為基礎的食品,經常被用作肉類的替代品。由於天貝的維生素B12含量高,而且是完整的蛋白質來源,這就是為什麼它受到素食者的歡迎。天貝含有人體健康骨骼和肌肉所需的所有必需氨基酸,它也是你在飲食中添加更多素食的好選擇。

天貝的健康益處

天貝是一種發酵的豆製品,含有很多特性,是一種多功能的成分,提供各種健康益處。以下是天貝的所有好處。

降低膽固醇水平

天貝由大豆製成,其中含有異黃酮的化合物,它與膽固醇水平有關。一些研究發現,在你的飲食中加入天貝會明顯減少低密度脂蛋白(壞的膽固醇)和總膽固醇。

減少氧化壓力

有一項研究發現,天貝含有抗氧化劑,可以減少氧化壓力。抗氧化劑可以中和自由基,原子在積累時可以引起許多疾病,包括糖尿病、心臟病和癌症。

促進骨骼健康

天貝含有磷、鈣、錳和銅,所有這些都是構建骨骼的營養物質。鈣是健康骨骼所需的關鍵營養素,磷有助於維持骨骼的完整性和骨骼的發展。低銅水平也與骨礦物質密度降低有關。天貝可以幫助減低這些風險並促進骨骼形成。

促進心臟健康

天貝含有大豆異黃酮化合物,被認為對心臟健康有益。有一項研究發現,大豆異黃酮可以減低總膽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水平,從而降低患心臟病的風險。另一項研究發現,大豆蛋白不僅可以降低膽固醇水平,而且有助於降低甘油三酯水平。

降低炎症

患有炎症的人建議避免乳製品。但俄克拉荷馬州立大學發表的一項研究發現,像豆腐和天貝這樣的大豆蛋白產品已被發現可以減輕關節的疼痛。

改善腸道健康

天貝含有大量益生菌,這是一種纖維,可以促進腸道中的有益細菌的生長。它還具有抗炎作用,並可能有助於認知,從而支持消化系統健康。

讓你長時間保持飽腹感

天貝含有高蛋白,可以幫助提高新陳代謝,幫助你的身體在每餐後燃燒更多的熱量。對於想減肥的人來說,它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研究表明,與高脂肪的零食相比,吃天貝可以改善食慾、飽腹感和飲食質量。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