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泰醫療-B今日起招股 入場費約3146元 騰訊有份

微泰醫療-B今日起招股 入場費約3146元  騰訊有份

微泰醫療(2235) 於今日(6日)起至10月11日(下周一)招股,每H股作價介乎27.7元至31.15元,每手100股,計劃發行6352.95萬股H股,其中10%為香港公開發售,集資額約18.5億,入場費約3146.4元,預計10月19日掛牌。中金及高盛為公司保薦人。

微泰醫療成立於2011年,專注於糖尿病管理,提供糖尿病治療及監測醫療器械,主要產品線包括貼敷式胰島素泵、持續血糖監測系統、閉環人工胰腺及體外診斷醫療器械設備等,核心產品Equil貼敷式胰島素泵已於2017年取得中國藥監局成人使用上市批准。

基石投資者包括Invesco、UBS AM Singapore、LAV、Springhill、Hudson Bay、騰訊(700)、Boyu Capita(由博裕資本管理)、Lake Bleu Prime、OrbiMed、及Sage Partners。

微泰醫療表示,所得款項淨額31%分配予集團的核心產品;35%分配予集團的持續血糖監測系統;11%將分配至集團第二代貼敷式胰島素泵系統的臨牀前研究、臨牀試驗、註冊、生產及商業化;8%將分配至集團其他產品及在研產品的臨牀前研究、臨牀試驗、註冊、生產及商業化;5%將用於為建立集團基於雲端大數據的糖尿病管理平台提供資金;及10%將分配用於營運資金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