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大跌市 印度神童預言再度成真 今次股災會持續到幾時?

港股大跌市 印度神童預言再度成真 今次股災會持續到幾時?

有「印度神童」之稱的少年占星預言家阿南德(Abhigya Anand),這次成功預言9月股災。他早前預言在9月11日會出現經濟危機,如今9月大跌市,恒生指數由9月10日的26205點跌至今日(20日)的24099點,6個交易日已累計跌超過2100點,網民紛紛形容「印度神童又中」。

早前他曾在6月時預言「8、9月木星逆行在魔羯座恐對世界局勢不利」。踏入9月,美國紐約隨即發生從未出現過的「歷史性暴雨」引發了大水災。另外,繼Delta變種病毒之後,還有來勢凶凶的「Mu」跟「C.1.2」,威力可能比Delta更強勁。

今日港股再出現小股災,單日大跌822點,險失24000點關口。不過阿南德預言指出,9月動盪會持續到「11月21日」,情況會逐漸好轉。他更預測,最大的一波動盪會在明年4月「火土大合」時發生,屆時全球會面對一連串的劇變和慘重事件,堪稱是最崩潰的時期。

雖然這次港股大跌似乎跟阿南德的預言不謀而合,因此不少人都相信阿南德的預言,但也有人不以為然。事實上,阿南德的預言並非全部成真,例如他預測2020年會發生第3次世界大戰,並指出參與國家為美國、伊朗、印度及巴基斯坦,但2020年並未有發生相關事件。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